投影片1.PNG

扶桑因為頭髮有燙過,所以容易乾燥分岔
護髮油成為我的必需品
其中我又偏愛玫瑰香,味道好聞不容易踩雷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最近使用過的兩款-免沖洗玫瑰香護髮油:
【巴黎萊雅LOREAL】金緻護髮玫瑰精油
【韓國Mise en scene魅尚萱】玫瑰精華護髮油 完美造型款

 

這兩款都是網路熱門款,我當初也是看了推薦文去買的
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

 

先來看一下瓶身大小

投影片2.PNG

投影片3.PNG

瓶身大小其實差滿多的

但是容量卻只有30ml的差異

我還拿起來反覆看好幾遍,到底...!?😳😳😳

 

擠出來的質地

投影片4.PNG

 

我會用到護髮油,通常是在三個時間點:

1. 洗完頭髮吹半乾時定型用

2. 頭髮吹乾再抹一次讓起床頭髮較不毛躁

3. 出門前抹撫平毛躁

 

|吹完頭髮抹|

投影片2.PNG

投影片3.PNG

 

|出門前抹|

投影片4.PNG

投影片5.PNG

 

原本毛躁的頭髮,在用完護髮油之後,瞬間平順光澤了起來

所以說,適當的護髮真的很重要呀

可以看出,魅尚萱抹起來比較油亮平順一點

 

再來個評比圖吧

16-9.png

這張圖應該就可以看出我的選擇了

綜合評比之下,我比較喜歡魅尚萱

目前還沒找到比它好用的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

1. 香味有點濃 (看個人,我是喜歡淡一點的香味)

2. 抹完手會很黏,需用香皂洗手

 

巴黎萊雅其實也不錯,但個人覺得玫瑰款護髮效果比較微弱

護髮效果要強,則要用同系列的【棕色瓶】,但味道...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XD

 

好~就介紹到這裡吧!

有不錯香味的護髮油請介紹給扶桑,我很樂意試試看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扶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