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桑的第一篇美妝文,就獻給雙眼皮貼了,因為它對我太重要了!!!
 
我的眼睛是一單一雙,不貼雙眼皮貼的話,大小眼就會很明顯,像這樣⬇
(素顏請多多包涵)
 
 
尋尋覓覓雙眼皮相關產品好多年,覺得看起來不錯的就會買回家試試,但~~始終找不到合適的,因為我的眼睛實在是太單!皮又厚!不管是黏的貼的都不管用😭 😭😭
 
 
But~就在某天逛寶雅的時候,發現一款雙面型的雙眼皮貼,而且是標榜3M的膠,叫做【雪曼妮微整形雙眼皮貼】
 
矮油~看起來不錯喲~我就買了M(明眸型)回家試試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啊~~~
 
人客呀~~操作起來簡單方便,扶桑帶你10秒變雙眼皮😏
 
 
----------------------------
 
拆開包裝後的模樣
 
 
首先,把表面膜撕起來,用它附的棒子把膠的尾端黏起來
TIP💡盡量不要用手拿,否則膠容易變得不黏
 
 
接著,貼在眼摺線上,黏好後把尾端的貼紙撕掉,用棒子戳一下眼皮,讓貼紙折進去,再用手撫平讓它黏緊
 
(來來來~請直接看動圖)

 
(根據自己的眼型做調整,不要黏的太高或太低,否則摺痕會很奇怪)
 
TIP💡雙眼皮要持久,要先把眼皮上的油脂吸乾,用「吸油面紙」或「面紙」都可以
 
 
江江~雙眼皮完成啦~~~
 
----------------------------
 
是不是很簡單呢?
 
評審請給分!!!
 
持久度⭐⭐⭐⭐⭐
這款黏性頗強,貼一整天都還牢牢地在原位,就算上眼影也可以黏。
 
美觀度⭐⭐⭐⭐⭐
雙面的好處是,眨眼時眼型還是很完整,不像單面會露出嬌羞的貼紙。
 
性價比⭐⭐⭐⭐⭐
我現在都一次網購個六包,一包大概80上下吧,不貴~而且我一次就貼一邊而已,所以可以用很久。
 
 
平時就裝在夾鏈袋裡面,攜帶方便,隨時可用
 
 
綜合評比之下,我給它幾霸昏💯
 
----------------------------
 
Finally...
雙眼皮貼適用與否真的因人而異,需要多方嘗試,真的不行還有大絕招,那就是去去割雙眼皮啦~~(廢話)
 
以上~希望對單眼皮女孩有幫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扶桑 的頭像
    扶桑

    扶桑問路

    扶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