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ud of you封面.png

這首歌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聽過,是童年的回憶啊~
曲調很可愛很溫暖,扶桑第一次聽就很喜歡

 

「Proud of you」是2002年出品的歌,原唱是一位香港歌手馮曦妤(Fiona Fung)
(在之前我一直以為是歐美歌手...😆😆😆)
後來改編成中文歌「揮著翅膀的女孩」,由容祖兒演唱,也很好聽喔~

 

B7ED17FAD0B146699BE1F152473A43ED-1600397929791.png

 

讓我們就來靜靜欣賞吧!Music go~

 

Proud of you

Love in your eyes  愛在你的眼中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靜地坐在我身邊
Going on holding hands  持續緊握著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漫步整個夜晚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 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觸碰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我心門

 

I can fly  我可以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的盡頭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 我可以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中

 

Stars in the sky  天空中的繁星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從以前就一再的許願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給我愛使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生命的盡頭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 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觸碰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我心門

 

I can fly  我可以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的盡頭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 我可以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了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中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你相信你已照亮我的路嗎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不管我人生的路會如何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絕不失去我的信念


See me fly  看著我飛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我的驕傲讓我飛更高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讓你看到最好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的盡頭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 我可以飛了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正在天空中唱著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讓你看到最好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堂就在天空中
Nothing can stop me  什麼都不能阻止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展翅高飛

 

B7ED17FAD0B146699BE1F152473A43ED-1600397929791.png

 

在萬古之前,人類可以自由飛翔,隨心所欲,要有多高,就有多高。

在人類迷失之後,超能力逐漸下降,肉體逐漸損壞,如同折翼的天使,再也飛不起來了...

於是人類開始發明馬車、汽車、船、飛機等交通工具,空間被侷限住了,幸福也漸漸流失了...

朋友啊~現在當務之急,就是把超能力修回來,讓我們的原靈能夠直衝九霄,回到最高層天吧!

到時候就可以驕傲地說:「I'm proud that I can fly」❤❤❤

arrow
arrow

    扶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