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界之舟金句│正能量語錄│與其要求別人包容或信任,不如要求自己無可指責│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封面.jpg

天界之舟金句│正能量語錄│與其要求別人包容或信任,不如要求自己無可指責│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

出處~聖經:提多書2:7~8

你自己凡事要顯出善行的榜樣;在教訓上要正直、端莊,言語純全,無可指責,叫那反對的人,既無處可說我們的不是,便自覺羞愧。

 

不要整天要求別人:
「你要信任我、你要包容我」
不如要求自己無可指責

 

你如果要責備別人、抨擊什麼事情的時候
你自己要正直喔
不要說批評別人很容易
你很正直嗎?
你很端莊嗎?
你說話言語很純全嗎?
(沒有一句虛謊)
你說話言語很完整嗎?
(不會摘錄人家的話斷章取義)

 

不要說人家批評你都沒有什麼善行的榜樣
你就說:
「你不認識我啦」
「你不了解我啦」
「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啦」
講這個沒有什麼意思的

聖經都提到
你要顯出善行的榜樣

 

  按照因果法則,抨擊他人的必被抨擊  

人有時候都會批評或糾正對方
你在講別人的時候
你要很正直、很端莊
言語純全、無可指責
否則你一定會被別人反擊
按照因果法則
抨擊他人的必被抨擊
愛人的必有人愛你
恨人的必有人恨你

 

當然當你已經很審慎了
對方還是要誤會你
那就算了嘛
因為這就是一個無明的世界
自以為是的人到處都有

 

文章內容皆摘錄自2022.3.20天雲老師佛學講座,歡迎下載圖片使用

天界之舟金句│正能量語錄│與其要求別人包容或信任,不如要求自己無可指責│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jpg

 

🔽更完整的影音內容🔽 

自以為是惹人厭 願承擔極勞瘁事|20220320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實用生活禪)禪門公案|五星級的演講

 

3.png

如果您喜歡扶桑的文章,歡迎您~

🚀 按爆火箭 🚀 

留言心得

轉發分享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與IG

fb png.pngig png.png

 

天界之舟slogan.pn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扶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