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PNG

吃膩連鎖的大浦鐵板燒了嗎?
不妨來點汐止在地的【一品軒鐵板燒】

 

冬天了,扶桑很想來點...鐵板燒!
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有一家評價4.2顆星🌟的鐵板燒
總結一下網友的評價,大概就是「平凡的價格,不平凡的味道
那還等什麼啊,下班馬上揪莫言一起去吃

 

​​​​​​​​​​​​​​​​​​​​​​​​​​​​​​​​​​​​​​​​​​​​​​​​​​​​​​​​​​​​​​​​​​​​​​

 

🔻一品軒原來在我的愛店~家鄉碳烤雞排對面→食記在此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我竟然三過鐵板燒而不入

投影片2.PNG

 

🔻柱子上有菜單
但我發現跟裡面的菜單不一樣,有的品項沒有了


 

🔻餐點選擇滿多的,有黑胡椒蒜蓉椒麻蠔油口味可以選



🔻店內用餐位置
生意很好,幾乎一圈都坐得滿滿滿
內附廚師兩位

投影片5.PNG

 

🔻湯、飲料都是免費的,自取
白飯只要有點套餐,也是免費的

投影片7.PNG

 

🔻今天是酸辣湯,喝起來略酸,有點稀,普普通通
冬瓜茶滿好喝的(沒入鏡😆)

投影片8.PNG

 

🔻吃鐵板燒的樂趣,大概就是看廚師拿鏟子表演了吧?
有一種療癒的感覺🤗

投影片9.PNG

 

🔻配菜:高麗菜+豆芽菜

投影片10.PNG

初次到來,就安分點高麗菜+豆芽菜的傳統組合
忽然間,聽見客人點:「我要全高小辣!」
聽聽!這熟悉的感覺,是吃鐵板燒的專業點法
我強忍住與他一起點全高小辣的衝動

說說味道,滿重口味的,略油但不會死鹹,還不錯。

 

🔻我點的主食:乾煎雞腿排

投影片11.PNG

我來之前是有做功課的,很多網友都推薦這道
不誇張,我週邊有一半的客人都是點乾煎雞腿排
雖然份量沒有想像中的多

 

說說這擺盤...有沒有看起來很像500up的鐵板燒😏
雞腿排幫你切塊方便入口
切面一看就知道鮮嫩多汁
上面撒著香蒜粒,搭配胡椒一起沾,絕配!
肉質鮮嫩,味道很香,不是廉價的雞肉味
做為鎮店招牌實至名歸
給雞腿排一個讚


🔻莫言點的主食:椒麻多利魚排

投影片12.PNG

不得不說,這家也太會擺盤了吧!
完全不像平價的鐵板燒阿
說我去吃高級鐵板燒都會有人信😂

 

夾了一口九層塔配上椒麻醬
吃起來非常...泰式
這...難道他家的椒麻醬跟別人不一樣嗎?還是我味覺有問題?
但我很喜歡泰式的味道,所以這道我很可以!

 

魚肉淋上醬汁,還保留一點微脆
莫言說,魚的味道很多利魚,不是假假的魚味(你們懂的😏)

 

🔻加點的:鐵板豆腐

投影片13.PNG
雞蛋豆腐煎的表皮"恰恰",內裡軟嫩
配上九層塔和醬汁很夠味,非常下飯
推薦給吃素的朋友們

 

​​​​​​​​​​​​​​​​​​​​​​​​​​​​​​​​​​​​​​​​​​​​​​​​​​​​​​​​​​​​​​​​​​​​​​​​​​​​​

 

說說吃後感想:
我覺得這家的強項在於調味擺盤
善用香料(香蒜粒、九層塔)和醬汁(蒜蓉、椒麻、麻油、黑胡椒),蹦出多種吃法
而且味道真的滿好的,不會過於死鹹和膩味
可以列為我心目中平價鐵板燒的前三

 

缺點嘛...就是油煙味有點重😅
吃完全身都是鐵板味
建議來吃要換身臭掉也不心痛的衣服

 

網路上還有人推松亭和圓多立鐵板燒
改天再去嘗鮮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一品軒鐵板燒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217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arrow
arrow

    扶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