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扶桑幾乎都用開架式平民化粧品
在因緣際會下,有幸到雪兒(莫愁問路)服務的MAC專櫃試妝
一直聽說MAC的某些產品很好用,正值快周年慶了,就衝一波吧!!!

芸芸銀河都有發專業試妝文👉請點名子連結收看

 

11.png

 

扶桑MAC專櫃半日體驗正式開始😉


一到雪兒的櫃,就看見她忙碌的身影
(當天最正的櫃姐無誤)

圖片4.png

 

MAC的櫃滿大的,琳瑯滿目的化妝品保養品,眼睛都快看不過來了😆

(請到現場看就知道囉~)


試妝台在這裡,很fashion

圖片5.png

 

雪兒認真專注的幫我化妝
真的是360度無死角的美女阿❤️

圖片6.png

 

我的臉問題很多,有暗沉、黑眼圈、淚溝、痘疤還有粉刺
證實了「少壯不保養,老大徒傷悲」(泣)

 

簡單說一下上妝順序:
妝前

👉保濕:超顯白保濕化妝水 + 超顯白保濕凝露

👉打底:超顯白防護飾底乳(簡稱玫瑰乳) 

(玫瑰乳是潤色防曬,有淡淡好聞的玫瑰味,一上整個臉提亮很多。此款很適合懶人,再刷個蜜粉就可以出門了XD)

底妝
👉眼部打底:超顯白眼周去黑精華 

(先上眼霜,再上眼下遮瑕會更好推不結塊唷)
👉遮瑕:超持妝六色遮瑕盤(LIGHT) 

(我今天就是沖著它來的,會調色的話真的很遮,有六色所以臉部缺點可以一網打盡,而且好推不結塊,首推CP值最高的好物)
👉蜜粉:毛孔隱形粉 

(蜜粉的質地很細,是很隱形的透明粉,上起來不會像白牆一樣)

👉定妝:妝前FIX-活力水噴霧

(妝前妝後都可以噴,保濕兼定妝)

唇妝
👉唇部打底:妝前唇霜

(唇霜可以隔離色素沉澱、撫平唇紋,先上這個嘴唇真的會比較亮)
👉唇釉:絲柔粉霧唇釉(蜜桃烏龍+磚紅辣椒)疊擦💋

(第一次學疊擦,長知識了,疊擦會更有立體感,不會死板板的。另外唇釉質地是比較霧面的,較保濕且比唇膏持久,簡直就是我的愛阿,立馬敗了2支🔥🔥🔥)

如何上唇釉?請看雪兒專業教學👉唇釉推薦

 

直接看before和after

圖片7.png

是不是差很多呀~~~~(因趕時間所以沒有上眼妝、唇妝)
為了呈現最真實的樣貌,所以沒有開美肌,童叟無欺😂

雪兒真的很專業,薄薄的妝感卻很遮,把我的缺點都遮得好好的,半張臉都亮了起來

所以俗話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對比照有點恐怖,來個全妝壓壓驚​​​​​​​

圖片8.png

 

 

雪兒上的化妝品都好好用,燒得我體無完膚,我只好用禪定抵抗,最後刪刪減減的戰利品如下:
(和水月莫言戰利品大合照)

圖片10.png

我還有買唇釉組合,但要預購就沒有入鏡了,這組划算推!

16016431933512.jpg

 

看完以上試妝文,是不是很心動呀~~~❤️❤️❤️

下集再跟大家分享很厲害的遮瑕盤的開箱文😘
 


🌟附上專櫃資訊,想要諮詢的朋友就跟雪兒預約吧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週年慶期間:10/15(四)-10/18(日)

週年慶與預購優惠:滿2000折200 / 單品打9折 / 組合優惠7折

MAC專櫃
彩妝師:Bella雪兒

雪兒有明星臉,跟白素貞撞臉,請看本人現身說法:

👉音樂分享|撞臉了?朋友都說我長得像白素貞|莫問歸期

 

11.png

幕後花絮

一個網美的背後,都有辛苦的工作人員,還有無數的照片

圖片9.png
 

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去對面的BELLAVITA寶麗廣塲(貴婦百貨)參觀拍照
真不愧是貴婦百貨,太好拍了~~~

 

與莫言問路、寶貝問路來張全家福

圖片11.png

 

臭寶貝勤奮營業,與扶桑難得來張和樂融融的合照

圖片12.png

這張帳篷我很喜歡,很有意境

圖片13.png

 

不得不說,逛街真的好累啊~~~

回家累趴了

謝謝大家收看,晚安❤️

arrow
arrow

    扶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